Tuesday, May 30, 2006

可能網錄從未為你而写,
有时候,
我不必须说什么
用心感觉
就够了.


[我喜欢这样跟着你
随便你带我到哪里
我的脸
慢慢贴近
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

我喜欢你爱我的心
轻触我每根手指感应
我知道
它在诉说着你承诺言语]
:)

just like i let u bring me to everywhere
breeze in my hair
and as u come to a stop
perhaps at a traffic light
my face touches yours :)
nothing said
but i feel everything.

No comments: